P1230502

P1230505

P1230506

是的,我是個自以為準備充份,然後趾高氣揚執行揮灑的時候就整個大露餡的媽媽。 雖然不到罄竹難書的地步,但的確有幾次安仔被我胡搞瞎搞值得紀念的事件。

像是安仔在車上躁動或是要爬上沙發打擾看書的媽媽的時候,如果我剛好未有玩具攜帶在身,偶爾我會出賣肉體給他玩我的腳指頭,不過多半是在我有出去給人家修剪指甲之後,都有漂亮的顏色彩繪,也算是給兒子美學教育的啟蒙,然後他口腔期要用嘴巴來認識這個世界也很正常,所以這個我不覺得很離譜。

第一次我自己覺得很扯是帶台灣來的朋友去很棒的咖啡店吃午餐。店裡有好大一個區塊在烘培咖啡,還可以選擇咖啡沖泡的方式,整個很講究,我研究了好就才選定要喝那一種,可是呢,服務員來點餐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自己還在哺餵母乳,喝這麼香純濃的咖啡對不起兒子,然後就只好叫一杯好可愛的草莓血腥瑪麗。

才開口點完我就快要被自己笑死了,是說我平常在家也三天兩頭喝咖啡灌茶的,怎麼到那天神經錯亂,突然在意起乳母的傳導系統。就算是被雷劈到轉性成教科書媽媽也就算了,那捨棄咖啡後點一杯酒又是怎麼回事兒???

不過那杯草莓血腥瑪麗是真的好喝,喝了心情超好的那種,我想就算問安仔,他開口也會說那天內內好甜好好喝!

P1150368     P1150378

還有一次案發地點在台北,那天璇毛兒和挺大胃帶了我和安仔去吃飯,就是母與子那篇。飯後我們來到了風不大百貨公司去走動走動,百貨折扣人體資料庫就是我朋友璇毛兒,既然她開口說要到微風一定不會錯,而且我想說歸國華僑應該要為祖國的經濟有所奉獻,攜帶嬰兒也是要逛街。

由下圖可見,剛抵達的時候安仔還睡歪歪,所以媽媽笑嗨嗨,尤其又站在折扣面板前面,笑到牙齒都要飛出來了,好像後面每個包都要跟著我回家一樣。

又要說老話,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果然是風不大百貨公司,明顯沒有夠強大的冷氣給嬰兒催眠,才逛沒多久安仔就起床了!當然挺大胃的胃沒有白挺,幫我hold住安仔好些時候,可惜那幾個月正是黏叭噠發威的時期,沒有多久就堅持要演吳偉雄(你哪位?)喔不,是無尾熊。

如果安仔是無尾熊,他那天就是壓斷尤加利樹的最後一隻無尾熊!因為他老媽終於再次踏足台北婦女迪士尼,居然無法全力擁抱購物袋,只能扛一隻扭來扭去的嬰兒。

終於在要離開前,在百貨公司門口等車的時候,媽媽我被翻滾的安仔搞到手軟,只好只好真的是只好先給他地上放一下。至於他自己爬那麼順的飛奔而出,我只能說還好路人很少而且地板很乾淨。

P1170921

最後火上加油一點,因為之前和鋼牙龍談到這些事件,他居然一直說安仔好可憐!大家來評評理!媽媽那麼正他有什麼好可憐!

大家都看過玩具總動員吧,裡面像是馬鈴薯頭夫婦檔、Buzz、Woody等等玩具不都在腳底有馬克筆寫著ANDY嗎?哼哼,鋼牙龍我要告訴大家,你在曼谷某百貨公司等我買衣服的時候,居然向店員借麥克筆,然後趁著安仔睡覺的時候,在他腳底寫名字!寫完還把推車加嬰兒留在櫃台就跑來找我一起逛,說兒子有名牌不會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