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人在曼谷,每個月鋼牙龍都會帶我膜拜一次的Dean & Deluca,吃吃看怎能少了她。
 
這是自從我卸貨肥肥安之後,第二次捧著這個大心肝來DD,而且托福賴家夫妻去蘇梅島曬太陽還願意順道拜訪我剛收納完畢的寒舍,有(食量真的了不得的)朋自遠方來當然一定要來衝早午餐。
 
 
愛甜飲冰飲的人士千萬不可錯過DD的各款冰沙,鋼牙龍必點的草莓口味賴家主事者也跟進,其它經典的香草、香蕉、巧克力、綠茶當然也點的到,但是膽子大一點的人就要試試看焦糖起士蛋糕口味,或者芒果糯米口味!至於咖啡人,卡布奇諾聽說是曼谷最佳。

 


WAFFLE和PANCAKES是四人以上同行我的推薦品,搭配的不管是草莓、桑椹還是藍莓都新鮮的要命。PANCAKES是我還大肚子的時候,和公婆和大伯全家一起分食過,結果還剩下三分之一個,不是不好吃只是份量真的好巨大,然後我們又點了太多食物。這次安崽兒不列入計算還是有四食怪,一份WAFFLE輕鬆解決乾淨。


BURRITO是男人的愛(咦?不是女人嗎?)女人通常偏好起士滿滿的QUESADILLA。


四個人很節制的只有吃這樣,結果簌簌清空又馬上加點了三份蛋糕!


賴家小兩口你們真的很適合曼谷,小賴那麼嗜吃甜食,我看你們每個長週末都來好了,就這麼說定了噢!


好難得呀!我們夫妻終於合體了!(欸,嬰兒腳好像還是入鏡了!可惡!)


本日安仔你有乖乖睡覺給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吃飽飯,為了獎勵你,媽媽特別大吃蛋糕,讓你下餐更添風味喔!

 

Dean & Deluca    |     92 Naratiwas Road Silom (BTS Chong Nonsi Exit 3)     |     2234-1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