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整整三個月,攝影師的照片和影片終於全都交上來,不過影片檔案頗為巨大,可能要一個禮拜才會上傳完畢,希望大家將就著看看照片吧。因為腦殘 人妻本人我一個月前才發現了照片的隱藏版,真是臉紅心跳不好意思,不過我的懶人病名不虛傳,當然沒辦法再來重新整理線上相簿,新鮮貨就放在這裡。

不過,雖然寫是寫"新娘房準備中",並沒有要出現新娘準備的照片,原因是這樣的。當天經過上午的迎娶、一路從曼谷到Cha-am的Alila,到達Alila的時候,其實新娘我本人的nu bra已經濕透,女孩兒們應該知道nu bra濕透會發生什麼慘案,沙灘彩排的時候我已經是雙手詭異動作,一副狼狽的囔嚷伴娘伴郎動線位置。

因為本人脾氣不是最溫馴,而且當新娘還是要做自己,進入新娘房的時候,我正在努力按耐怒氣,還好當天眼目手快的新郎發現,有比我快大聲地把閒雜人等先請出新娘房,好讓我把已經可以擠出水來的nu bra拆下來。所以,準備的時間我相當狼狽緊張,照片就不要拿出來嚇唬大家了。




那這個,婚戒就是婚戒,買來最漂亮的時候就是這幾張照片了,短短三個月已經被我折磨的體無完膚,(要不是101的VCA服務人員難溝通,)茶店就要送廠拋光去了,而且婚後黃臉人妻我很不修邊幅,戴起來以後完全被我的短手搞得很弱,像我一樣有著滿手星星腸的新娘子記得去作指甲,身高我沒轍,手指我總能加長一點吧! 。


這張雖然不干新娘房什麼事,但是新娘我本人因為當時沒看到,現在非得要看個不停,而且憑憑理是不是真的很有味道,隔了一段距離遙望婚禮場地的布置,搭配連 成一線的碧海藍天,愛翻Alila這個模樣,雖然我和龍先生沒什麼時間閒晃享受,希望賓客們都有幫我們用力的看用力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