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a job you like and you don't have to work another day",這句話原來是真的,而且居然在我外婆身上印證了。今天難得睡到近中午,起來才發現外婆已經幫我們煮了一桌子的菜,真是幸福啊! 不過煮完了我們家三天份的菜,外婆又要趕去舅舅家包水餃,然後再回家煮午餐給外公吃,還好煮菜給別人吃就是外婆最大的興趣了,還好把東西都吃掉就是我最大的樂趣了。

晚上帶爸爸媽媽去看周華健的演唱會,周華健唱的真是很好很過癮,encore還讓觀眾點唱,一唱就唱到超過11點,其中有一首歌我覺得可以送給很多人,請大家自己對號入座。對了,周華健的女兒好會唱。

健忘
你笑我除了記性什麼都好
我想想也不算太糟糕
你生日幾月幾號我知道
只是你幾歲 沒那麼重要

我覺得我的心思夠用就好
才不想儲存太多煩惱
只要能和你一起相守到老
我會把幸福 都寫成小抄

我可能忘了生氣 也忘了壞心情
卻記得要逗你開心
曾有過什麼風雨 我很難記得仔細
只有甜蜜加倍甜蜜

我常常忘了休息 常忘了我自己
只記得別讓你擔心
沒有你那麼聰明 我怎麼活到如今
忘了一切沒有關係 我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