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的這家健身房生意還不是很好,因為人少所以我很喜歡,可是有一個情況我已經遇到了兩次,很掙扎要不要去和他們反映,就是女生更衣室有男性工作人員進入維修,雖然在更衣室門口有放置牌子提醒,但是難道不能在非營業時間維修嗎,搞得我換個衣服還要提心吊膽,洗個澡還要叫打掃阿姨幫忙把風,就怕我可愛的小屁股不小心被人家看到,而且工人如果真的看到了也是非常倒楣,算是所謂的兩敗俱傷,所以健身會館這麼做是很不對的。

不過還是謝謝健身房的維修牌子,都沒人在裡面光溜溜,今天終於有了全身的樣子了,不過這種當大爺/大娘,一個人用一間更衣室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明天又會再看到我被切成很多塊的照片。還有,照片為什麼會這樣一條一條的,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