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不是說: 能者多老 (歐不! 是能者多勞)
都怪本人近來太過於繁忙 又要睡飽 又要做瑜珈
導致我的最新讀書報告拖了快1個月...
拖到我把封面照片存到那裡去都找不到
只好拿張大家都愛看的給大爺們消消火

我上個月讀的書是蛋咖啡(Dan Brown)的最新作品Deception Point
大概就是說NASA在北極那裡發現一個超大的隕石 上面還有動物化石
也就是間接證明了這個小小宇宙上 除了小叮噹和米老鼠還有別的生物...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也忘了書是寫什麼
畢竟像我這樣忙碌的人生 腦袋那有空間記得那些有的沒有的

還是推薦可以看看蛋咖啡的書
非常適合練習英文閱讀能力
當然如果你愛的是更莫名奇妙的故事
那就推薦你去看哈利波特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