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8

一早放下兒子和小幫手到Playgroup,我就達著順風車到下個巷子的Health Land要去來場透早的按摩!懷劉安仔的時候體驗過台北的孕婦SPA真的很舒爽,不過要是說到按摩,大本營應該是泰國是不是。Health Land除了一般泰式按摩、腳底按摩、SPA作臉等,其實還有專門可以按孕婦的服務,而且小費加一加還可以五百有的找,而如我這般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怎麼能不來這裡撿拾這好康呢~

嗯,好女孩兒的心好腦不好,臨時報到沒有預約按不到,想說那好歹來場一小時的腳底按摩打發時間順道補個回籠覺,結果肚子太大給打槍,說什麼都不幫我按。

嗯嗯,想按摩被退貨只好去K書了,還好有防範未然的攜帶了小說出門,這次二號孕期口味和一號安仔一樣,都是殺人和懸疑故事在餵養,好重口味。

掰惹尾,照片裡面可以看到有位秀氣跨腳的泰國男士吧,是說我雖然很懷念肚子沒腫起來前也可以雙腿彎曲自如多夭矯,但這裡滿街比我夭矯的男孩兒們到底是想逼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