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5

 一整天都流浪在外。

早晨送安仔上學之後,背著咪呀妹妹去辦理加拿大公民,然後趕在安仔下課前又九彎十八拐終於找到挂念許久的咖啡店。中午領到兒子乾脆直接衝大龍辦公室,想說可以和大半個月沒見面的阿公請安。從早上八點半出門,到吃完晚餐回家嘟嘟好也八點半,整天咪呀幾乎都掛胸前,歪腰就是像今天這樣吧。

在恭候安仔大爺車內午睡的時候,我就屈指一算想說今天來個開媽媽包文好了!

老實話,自從安仔上學以後,我幾乎沒有背過媽媽包。接送安仔的時候,咪呀不是背在胸前就是推車上,安仔學校過個馬路五分鐘就抵達,所以我都是一個小包包帶著手機和護唇膏。一身輕便才好在緊要關頭抱兩個過馬路。

今天難得出門時間長,全套媽媽包終於現身,來看看散漫媽媽張羅起來依舊都是簡便的。

IMG_1896

 漂流在包包中的衛生紙通常是媽媽我自己用的,因為鼻子過敏不是病、過敏起來要擤鼻涕。另外那兩包濕紙巾其實都快用完了,是出門前我隨手扔進去的。

IMG_1898

哺乳媽媽需要隨時補充水分,有幾次出門辦事忙到快渴死的經驗,現在我都會盡量記得自己帶瓶水出門。至於圍巾,除了媽媽堅持整體造型要顧及,她也是親餵時候的好伙伴。第一胎對付安仔都是用哺乳巾,第二胎已經進化到隨便一塊布料都可以遮羞,咪呀隨時都可以來兩口那樣。

IMG_1897

媽媽包裡面的精華就是尿布包。眼睛銳利可以發現亮點在哪裡,就是四片尿布居然品牌都不同,一點品牌忠誠度都沒有。另外還有痱子粉、擦屁屁的濕紙巾、(從安仔一歲半放到現在快一年都忘記要拿出來用的)清理寶寶嘴巴的紙巾,以及安可再來一包的芝麻街衛生紙

IMG_1899

其它掉落在包包內的還有:錢包、護唇膏、大龍說到公司一定要攜帶的防蚊液、不知道什麼時候被安仔偷渡的三眼車,而量尺當然就是測量咪呀妹妹大頭證件照的好朋友。

同場加映「鍋裡放什麼。」

謝謝收看。

IMG_1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