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2

第一張是記錄我兒子劉安仔人生首次帶他心愛的兔崽子出門,這招我看應該是學校學來的。之前就看有個女生每天要抱洋娃娃上學,還有一個背綿羊在胸前的男生。「兔兔、楊咩咩和被被」是安仔的三大護法,睡覺一定要左邊一隻右邊一隻,上面再鋪好蓋好,掛春聯差不多那樣。其實媽媽過敏嚴重,心裏對這兩隻畜生十分不滿,常乘安仔出門上學,吊掛兔崽子和羊咩咩到陽台給烈日狂烤殺菌。

IMG_5517    IMG_5518

IMG_5519    IMG_5520

懶洋洋的星期日,到了傍晚才帶著兩小出門吃點心。最近我的運動魂一直沉睡著,不知道是因為肌肉都鬆了,還是沒運動胃口比較沒大開,體重竟然慢慢往下掉。雖然距離完美體重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像我這種好大喜功的個性,就算只少了半公斤都要出門慶功,已經連續三個禮拜日都特地出門吃蛋糕獎賞自己了。

然後這禮拜還不小心大滿貫連續吃了兩家,當然事出有因,容我慢慢道來。

IMG_5513

昨天車禍,今天就不想再跑遠,搭了大樓接駁車到附近的小商場 J Avenue。這裡的Grey Hound已經熟門熟路,今天嘗試他的甜點店 Sweet Hound,主打商品是各口味的waffle。

IMG_5514

雖然大龍在家一半時間都沉迷於追劇,不過出門在外都會搶著背咪呀妹妹,背包包提袋子,這麼貼心可愛以後禮拜天還是一早就出門打全天戰好了!

(突然想到,昨天碰碰車回家到停車場停好,後座的我身上背著妹妹,腿上還躺著熟睡的安仔,動彈不得。偏偏我們在外跑了一天,給絲好多,有電腦包、有媽媽包、有書本玩具、有水壺麵包、有外帶壽司,還有幫寶椅。貼心如我做人家太太,當然趕快說我可以拿,大龍分配給我拿的放在後車廂上面,然後再來抱安仔,結果我出來一看,上面只有一個幫寶椅,難道是怕我摔爛他的壽司嗎?是那麼小看我就是了。

((以上是寫給自己提醒還是要感謝老公好好愛人家,下次才有人幫妳幹粗活。))

IMG_5515

嘴巴舔一下回到主題,Sweet Hound除了主打Waffle,還有一個特色商品叫作Parfait,是各用杯子裝甜點的傢伙,蛋糕奶油巧克力,水果焦糖脆笛酥,什麼都可以丟進去。他們就有一個可愛的Parfait Station,好多材料排隊站好,癡癡盼著望著雀屏中選。

IMG_5516

今天我們膽子很小的只點了一樣商品淺嚐,Blueberry Creamcheese Waffle。

IMG_5521

是的,就是這樣小小一片而已,我們一家三口10秒鐘就KO掉它。

記得從前有個媽媽帶著三姐弟吃一碗麵的故事,後來好賺人熱淚不只新聞報道是不是還給教育部編入教材,我想這一篇如果有人幫我投稿1999我也是當之無愧。

IMG_5522

好啦,雖然連墊肚子都不夠,不過我還是要為它稍微平反,就是Waffle真的滿好吃的,是外面酥裏面濕的那種。然後creamcheese還有加入香草去打過,因為每口都吃的很珍貴香草子我都有看到,藍莓醬從來都不是我在乎的傢伙,這裡的不會太甜。

IMG_5523

因為這個分量實在是太不過癮,還沒吃完大龍就宣告,等下去續攤。

圖片好多,拜託讓我當兩篇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