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8

這是昨天的事情,兩小陪我作指甲之後,帶他們到游泳池畔曬太陽殺菌,結果安仔心血來潮,扒光自己說「我好想游泳。」平常叫他自己穿脫衣服都要拖拉好一陣子,但是到了自己真心想要奔放的時刻,絕對是一秒變裸體。

然後最近遇水則叫的劉餅言挑戰走鋼索。

其實是她最近到了人往高處爬的年紀,那裡有台階有椅子有櫃子,回頭都可以看到她一個傻妹卡在上面,動彈不得。

IMG_5726

下午全部打包叫車去大龍公司,遇到一名了不得的計程車司機。上車沒過多久就問說我有沒有搭乘過這一段路線,以往要不要花到300泰銖。然後明明沒有塞車還是自顧自說好塞好塞非得要走高速公路,看我帶著的兩小一個躺著睡著,一個抱著睡著,還極好心告知我後面有抱枕可以使用,大概是再提示我這一路不會太快太順暢。結果走著走著,到了一望無際比我人還高的綠蔭原野,草原中還有好寬的火車軌道,然後美不勝收的不只是我眼下的風景,司機眼前的跳表也來到兩百八。

再30分鐘以後,終於平安抵達。平常一倍半的車費雖然不便宜,畢竟司機有私房路線導覽,加上兩小昏迷陪伴,感覺自己賺到。

IMG_5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