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個,我人還安好。

沒有重病、沒有懷孕、沒有被綁架,荒廢已久的365很純粹就是懶惰兩個字。每天煮飯帶小孩的日子依舊趣味又刺激,三不五時腦中也仍會靈光一現有什麼念頭想記錄下來,但好像是對網路有了職業倦怠,除了煮飯的時候會開著影集,其它連新聞都是久久才速讀一下。

然後怎麼那麼多熱情的好朋友關懷我,私信一直提醒我365是幾天沒有播出,攤著擺著好像有點拖棚,今天煮牛肉麵等待燜鍋的空檔,讓我趕緊補交記錄。

十月的時候回台北十天,中間還包括四天攜家帶眷的沖繩之旅,除了緊湊沒別的。那兩個禮拜的高潮都是安仔,除了三不五時撲街,撲遍曼谷台北機場和沖繩國際通十字路口,三歲孩子已經開始走自己的路,一天是假扮蜘蛛人搭乘捷運,一天是穿著內褲逛大街一整天。

對於沒能搏上水果日報版面實屬惋惜。

IMG_0252_Fotor_Collage

沖繩一路浩浩蕩蕩,大龍和我帶了兩小和兩老,名符其實的家庭旅遊。

爸爸媽媽說謝謝我們帶他們出遊,但其實我心裏想的才是我好感謝依舊有他們的陪伴。小時候是父母陪伴我們,如今我們長大了遠走高飛了,但事實上卻是更需要彼此的陪伴。

IMG_1019_Fotor_Collage

回到曼谷,安仔群魔亂舞的症狀慢慢消退,我終於不用時刻提心吊膽他崩潰大哭倒地。現在他退駕的時間越來越長,是個非常可愛伶俐、懂事又令人疼愛的小童。咪呀黏人的情況也稍微好轉,從總是嗚咽貼我身上,變成時有狂喜大笑時有脾氣大發的小妞,個性鮮明。

寫寫突然又想到我真的好久沒有記錄兩小的成長史,但懶病不能保證就此退散,只能說點滴在心頭,然後媽媽其實也實在很想能夠點滴部落格同時不暴肝,到底我能不能逼迫自己就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1118_Fotor_Coll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