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nglor Soi 2有個PLAZA叫作Fifty Fifth,年中重新裝潢,馬上就有朋友報了這家日本煎餃店「大阪王將」。

說到日本煎餃,在Thonglor BTS出來的地方,今年更早些也開了另一家同類型的店,算是給在地日本人的療癒系餐廳,炒飯、煎餃、拉麵、炸雞一應俱全(就像美加台灣小吃店一定要有排骨便當、珍奶,和五更腸旺!)BTS隔壁這家味道鹹很多重很多,多到我吃不太出來美味,雖然服務很好,但是應該不會再訪,可惜。

回到我要大推的「大阪王將」。

以我人體承載幼兒試驗,從BTS走到Fifty Fifth十分鐘內沒問題,「大阪王將」在二樓,上扶梯就就可以看到。

P1250095

店內明亮,位置不少,而且乾乾淨淨,帶小孩兒也放心。不知道是否因為駐泰的日本家庭多半都有幼童,曼谷的日本餐廳幾乎全部都有提供孩童座椅,也會提供兒童餐具,加上日本料理也比較多種類適合兒童服用,像是炒飯、壽司、親子井之類的,如果來不及備飯,拎著到日本餐廳就對了。

P1250101

「大阪王將」是開放式廚房,一面對著店內客人座位、一面對著PLAZA走道逛街顧客,如此大方應該是有對衛生要求夠嚴謹吧。不過畢竟是新開的店家,服務人員有時候不是完全到位,譬如我們第一次嘗鮮的時候,算帳就來回三趟才算對,是說我們也不過叫了一個套餐,一千銖請問是日幣嗎?哈~不過第二次、第三次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P1250106

和其它日本小館一樣,桌上擺著碟子和漿料,隨客人喜愛自行取用。菜單內容就是那些日本人的家常菜(?)。主打最出名的當然就是煎餃,另外還有男生朋友人見人愛的炒飯。 (←以上無雙關語。)

P1250115

劉安安很喜歡這個所在,因為會被賞賜兩口炒飯,而且嬰兒餐具可以敲打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叮叮噹噹音樂真美妙,離開前要拿走他餐具還大怒,是有需要那麼生氣嗎?

P1250110

很喜歡王將吧臺的座位,原色石頭砌牆和木頭桌子好對味!(是說我家是白色砌牆配原木就差多了!)

P1250107

套餐沙拉啊就是沙拉~哈,不過青翠也清脆,不挑食不浪費的人應該會吃掉的那種。(咳,鋼牙龍吃了。)

P1250140

登登登登!王將的招牌煎餃來了!我是個愛煎餃的人,以往陪鋼牙龍吃拉麵,我常常都是點一盤煎餃,不過很少吃到會說出「好吃,我要再來一次!」這種飢渴的話。不過第一次吃完,我就問了這店中午開不開,想說沒事中午可以推安安來吃個煎餃,不賴!(雖然據日本打滾多年的友人黃吖嘎挑剔說還差日本一截,但是他自己也是來吃了好多次呀!!!!!)

P1250150 

美食節目不是常聽到主持人說「唰嘴」(有嗎?),王將的超飯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了就很難停下來!不過吃多了,我個人以為有點過鹹,不過這盤炒飯還是深得男人心,叫套餐的人要加點炒飯一份、叫拉麵的人要加點炒飯一份,是有那麼好吃就對了!

P1250144

「大阪王將」還有日式炸雞、拉麵等,不過我們去吃了幾次,除非你真的很餓,我還是推薦就點煎餃和炒飯吧! 

再說一次,「大阪王將」在Thonglor二巷巷口,Fifty Fifth Thonglor的二樓,Fifty Fifth有網頁在這裡。 

另外,同樣位於55的二樓,在王將對面,有家OYSHI集團裡較高價的燒烤餐廳,裡面海陸食材無敵豐富也好好吃,而且生意很好,所以我想是夠新鮮的,更別說還有熟食、飲料、冰品,通通吃到飽,真的很餓無法靠煎餃撫慰空虛肚皮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nglor 曼谷 煎餃 炒飯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