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看了不少飯店場地,台北訂婚要用的,我看得昏頭昏腦,今天媽媽問我喜歡哪一個,我也說不上來,因為我好像看完也就忘得差不多,爸爸還是一直叮嚀我要盡快多約幾家飯店看看,要在他們七月回溫哥華以前訂好飯店,不過我實在不太想動了,剛好最近工作停不下來,而且看越多越難選擇,不容易啊不容易,看中了也不一定會有日子,一來是日子還沒有算出來,二來是算出來也不知道會不會霹靂無敵近的日子,因為各大飯店的小姐們輪流威脅我年底以前的日子很難定了,從剛開始的緊張到後來聽多了,我已經不太擔心了,反正我總不能自己就亂訂一天,所以就算訂不到也沒辦法,不然最後我們就在隔壁巷子或是找間廟來辦桌好了,大家說好不好啊~? (好~~~~棒~~!?)

既然寫了場地尋找記,我又想到那個我自己不能吃的喜餅也還沒有去看,最後還要去找哪張大家只會驚鴻一瞥的喜帖,然後應該就沒事了吧,哈,我看見我充實的未來在和我揮手了呢。

OH~照片是我的心聲,好久沒有看到大龍了,真想摸一把他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