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嘗試一家新的咖啡店,結果忙著聊天忘記要照相。

是的,今天和新朋友見面。

自從寫了滿是我自己生活五四三的365,原以為不過是零散記錄,卻意外讓我認識不少新朋友。剛開始只是留言,再來私訊聊天,最後終於見面。其實每次都有點躊躇不安,但是很幸運一直遇到頻率相同的小姐太太們。

千篇一律的異鄉媽媽生活,其實大家都需要鬆口氣,給彼此加油打氣。不管是養肚孕育小蝌蚪,生產小嬰兒到養育大嬰孩,戰鬥魔獸幼兒,還是家裡茶米油鹽公婆老公醬醋茶,訴說和傾聽的日子都是好日子。

謝謝妳們觀看我一天到晚遲交的365,謝謝妳們開口來找我聊天,謝謝妳們約我出門溜達,有新朋友真的是好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