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08   

為了晚上參加婚禮,今天上午排滿跑跳行程,準備一舉耗盡小怪物精力,再來個扎實的午睡蓄電,才好迎接加班夜!

本來心裡盤算好要按部就班,曬衣服、背嬰兒、拎小怪物出門放電,結果洗衣機嗶嗶不到兩分鐘,我還來不及看完力宏哥哥結婚的新聞,安安就快手又按了再洗一次,只好從頭開始等洗衣機再跑完一輪,整個行程大delay!

 IMG_9533  

話說咪呀妹妹加入我們的這段時間,安仔非常識時務。妹妹喝完奶情緒平穩的時候,他會又親又抱愛不釋手,不過妹妹哭泣起來就不甘他的事,好像那是隔壁人家一樣,完全沒在理會。我幻想的大哥哥負責照顧小妹妹的情景一直停留在夢境。

終於,聽了兩個月咿咿呀呀,今天安仔良心發現那是自己親妹妹的哭聲,第一次說出口「欸~妹妹哭哭」,然後搬板凳開妹妹房門,再搬動板凳好趴在床邊拍拍妹妹。是說不知道是否安仔拍拍太用全力,還是妹妹看到小怪獸太害怕就矬賽惹,害我清洗妹妹衣服和床單又繼續delay行程。

IMG_9543   

手忙腳亂,終於出門。

早午餐點了一客雞塊薯條兒童餐,兩歲的安仔已經開始注意身材,不知道是不是M字腿天后揪拎教的,安仔堅持雞塊要先過水再入口,好費工講究。但!最後那杯油漬漬又渾濁濁的依舊乾杯是哪招?

 IMG_9594  

本日的放電遊樂場有一個超級無敵巨大的溜滑梯,之前咪呀妹妹還住我肚子裡的時候,安仔曾不只一次逼我陪他爬上那個兩層樓高的溜滑梯玩,每次滑下來我都要檢查胎兒有沒有也一起滑出來了。

現在妹妹綁在胸前我是說什麼都不會就範,堅持袖手旁觀。不過沒娘親守護的孩子成長特別快,今兒個安仔頭也不回的爬上去(有緊張的工作人員跟在後面)然後就在我以為他會站在滑梯頂上傻眼自己走投無路,他已經一屁股溜了下來。

 IMG_9595  

離場前,安仔念念不忘的要再來一次,不顧媽媽勸阻堅持爬上巨人溜滑梯,不過漏氣的是,這回他忘記該怎麼下來,趴在上面哭了好一陣子,最後因為媽媽背著油瓶二號無法救援只能哈哈大笑,安仔只好自己原路遣返從樓梯倒退嚕下來。 

IMG_9596  IMG_9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