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0

才和龍先生盤算著聖誕大餐要去哪邊兒覓食,隔天為了要幫咪呀辦齊台灣身份文件,又要兼顧安安準時一月返回曼谷開學,只好立馬更改了返台機票,綁緊了育嬰背帶,最有效率的隔兩天起飛。

是的,安仔和他老杯要度過近兩個禮拜的偽單親生活,而我昨天剛嗑完兩顆香噴噴油漬漬的蛋黃酥,咪呀正被她阿婆阿公爭相擁抱中。

其實這篇是要寫恐怖片。

話說我在台北娘家曾度過兩年嚴重失眠的日子,當時大約是兩天睡一晚的過著規律的殭屍生活,之後雖然康復,偶爾還是會懷念隨手來一顆安眠小藥丸的夜晚,依舊很難一個人在家睡得好,只要回娘家就會特別淺眠,還有那個黏我好緊的噩夢。

不能說是一模一樣的夢魘,但每次都是差不多的劇情,就是家裡有人想闖入。有時候是陌生人在電梯口張望、有時候是門鈴按了擺明想闖入、有時候是門鎖正被扳開那麼可怕,昨晚歹徒又更囂張,居然假扮我們派對貴賓遲留到最後離開,然後在離開前在門口拿起武器。

類似這樣的夢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所以也沒什麼好驚嚇,只是午夜夢回一直惹得我醒來依舊煩人,有沒有哪位精通解夢的朋友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兒。

IMG_0149

IMG_0150

IMG_0151

IMG_0152

IMG_0153

然後講到噩夢,我和龍先生在最著迷Walking Dead的時候,曾經認真討論如果安仔被咬變殭屍怎麼辦,當時我那個頭沒有白大的老公就很靈光的說,只要把(當時還只會勉強爬行的)安仔養在他的嬰兒床就好了,我們還可以丟肉餵食他呀。

嘿呀,上禮拜我夢到安仔變殭屍。

IMG_0156

兩歲變身小野獸的安仔如今已無法被嬰兒床給圈住,怎辦?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