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4

拍攝全家福是我今年想要做的一件事,不是禮服妝髪三套進棚找攝影師那樣隆重,而是三不五時的隨手記錄一家四口的模樣。日子過的好快,每個人的模樣和個性和情緒都變化大的厲害,想要留下點什麼記錄,每個時候的我們。

至於妝髪隆重的也有拍攝,年初和公婆一起三代同堂入鏡了,之後再寫一篇分享。

IMG_1973

一月份的我還滿精神飽滿的,不知道是否因為安仔開始上學讓我有些許脫身的片刻,打掃煮飯都自己來,婆婆和老公很貼心的一直提醒我找幫手,自己倒是老神在在想要再撐一陣子。不過以往的經驗是,等咪呀開始越睡越少,需要的注意力越來越多,那就會是我束手無策以及大龍開始天天吃乾麵的日子了。

大龍的一月份過的很肥美,每個週末都衝宵夜,不過蛋糕加挫冰的他居然還掉了一公斤到底有沒有天理?情緒方面就波動比較大,有個關鍵字一說他就不爽快,只能解釋說,這大概是他人生第一次有點識人不明的感覺吧。

IMG_1972

一月的安仔是個快樂的小皮蛋。上學第二個禮拜,終於承認自己喜歡去學校,雖然早上會邊哭邊走進去教室,中午吃完飯也會比手畫腳叫老師趕快帶他出來領媽媽,根據老師線報,除了開始和結束他會想媽媽流淚,其它時候都非常主動參與課程,尤其是唱唱跳跳和敲敲打打,收椅子疊坐墊也是他的強項。星期六日和他說不用去學校,還得回答他50個為什麼。和他說明天去學校不會哭對不對,他會很開心的回答「會會會。」orz....

一月的咪呀妹妹很聒噪,開始坐幫寶椅,也喜歡被直立抱著,然後她就會唧唧嘎嘎的叫個不停,有人沒人在眼前她都可以吼,扯著喉嚨喊上半小時不奇怪。另一個發現,咪呀原來是最幼齒的宅女,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到百貨公司商場太熱鬧她就發怒,脾氣最壞的時候可以一路哭鬧回家,不過上一秒還在哭哭,下一秒放澡盆就笑了是哪招?媽媽不愛洗澡倒是生了一個愛洗澡的女兒。

IMG_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