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

一早,安仔就誤打誤撞的達到了新的里程碑。

前情提要是禮拜天才在IKEA買了兒童用小馬桶,以及這兩個禮拜一直和安仔說,如果便便了要主動告訴爸爸媽媽,就可以吃甜甜的橘子口味的維他命。

然後前天開始,安仔沒事就來一句「我便便了,要吃甜甜橘子的。」不過都是空包彈,真正便便的時候,依舊是打死不承認還假裝無辜眼神說「還沒,我還沒便便。」

今天一早不知道是精神多抖擻,安仔決定要長大了。吃完早餐他爬下餐桌說要便便,大龍和我都在忙,就說「你先脫褲子噢!」「要去小馬桶上面坐好噢!」

再等兩分鐘,洗手間的小人就大喊「我便便了。」

接下來的五分鐘,著睡衣睡褲又蓬頭垢面的老娘我開心的對著光屁股還坐在小馬桶上的安仔歡呼拍手,雖然安仔看媽媽如此瘋狂一臉尷尬,但是那一秒我的人生的確因為望見那一小條便便而無敵驕傲了起來!噢~這是當媽媽才懂的小確幸!

IMG_2016

我知道明天依舊需要抓滿屁股大便的兒子洗屁股,Potty Training之路還沒走上邊,不過安仔對小馬桶那麼快就熱情接受,真是讓大龍和我興奮不已,接下來剩下的尿布錢可以拿去買鞋包買車子了。(俺內干丟?!)

本日餘興節目:妹妹在公司便了整屁股,褲子衣服全身被波及,差一點就要光溜溜吃晚餐。

IMG_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