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目前為止,愚婦我都還充電滿足的,尤其是從台北回曼谷這兩個多禮拜,家裡打掃煮飯奶嬰兒養小孩都還勝任愉快。唯一的煩惱就是,兩只小豬睡覺以後我的下班時間以往都是搬了電腦攤在沙發上,但最近每每準備開始追劇,又會熊熊突然想起還有365要寫!

Zoe-1024x578

近期在看的是Person of Interest,間諜這類的戲碼一直是我和大龍的菜,看的不亦樂乎。不過我第一季昨天才終於看完,某人已經看到第三季,實在不懂網上為何有人還在討論家庭主婦和上班族誰比較忙碌這種話題,我不就是一天到晚人體實驗證明是前者才是牛仔好忙嗎!

因為不能暴雷,只能說這戲裏面有個前專業殺手洗心革面後變成專門在救人的,然後這男主角不管是在走路還是喝咖啡,打人還是殺人,從頭到尾都是一號表情。我想這就是老祖宗所謂的以不變應萬變吧!

然後我要建議大家不要看這齣戲,因為最近我出門在外只要路過警衛、警察、制服司機,心裡都會莫名的緊張起來,想說他們會不會想要綁架我還是突擊我之類的,畢竟戲裏面每天都有一個老百姓被鎖定,誰知道下一集會不會輪到我。

至於照片不是主角,只是很正的中年女子,如今我的目標。

Ballers-590x590

說到一號表情走天下讓人不能不想起 my Rock,據說他的新影集也快要開始了,希望可以好好看讓主婦沉醉一下,因為敏鎬真的太幼齒我覺得很違法,老娘我還是喜歡光頭的男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