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6  

有點事,不吐不快,可是真的不能吐。嘔!

就是感覺自己好心結果其實是在被利用。

只能說家庭主婦作久了,平淡的日子突然有人來攪和,以為主婦真的多愚昧就是了。

還好我早就升級終極版本,不是公開程式給人家亂改的那種。外面看起來多柔弱(自以為),內心我可是比無敵鐵金剛還要鐵石心腸(也是自以為)。

總之,不要以為說什麼別人就會全都相信,這個社會真話說一百的人沒有,聽話一百的人也沒有。訴說和傾聽是情感交流,ping l。

好久沒有遇到這種事情。

只能說,那麼不懂我,果然就說不是我朋友,也無法變成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