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安仔上學以後,我過了好一陣子悠閒的日子,至少有個可以喘息的上午。

不過好日子果然不是天天有,今天起整整一個禮拜的春假,變身安嚕嚕後的安仔要和我黏巴達24/7,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才說安嚕嚕近來惹怒我太過頻繁,而我真的非常討厭生氣的自己,所以依舊努力一邊掐自己大腿一邊對安嚕嚕循循善誘。上禮拜只要嚕嚕一上身,我馬上抓著他到角落,逼他直視老母我雙眼,然後抓著他的雙手,十二萬分認真的告訴他「媽媽真的非常不喜歡你鬧脾氣,你現在長大了,你會說很多話了,請你好好說話,慢慢說話,媽媽才聽得懂。」

大概七天七夜說了49次那麼多,嚕嚕這兩天終於稍微有點退駕,媽媽我都快飆淚揮汗了。

這禮拜排了不少放電行程,希望我們三合一可以順利跑完這些行程,返家都還有力氣365!

photo 2

打魔獸的第一天先在自家花園熱身。還記得以前只有安仔我倆相依為命的日子,幾乎天天都來曬太陽,現在家裡多了咪呀寶貝,好久沒有下樓放他奔跑了。

不過依照慣例,安仔就是不停的撿拾石頭,然後丟入游泳池。看來這個活動不能天天來,不然我家一樓的造境石頭都會被掃光光,然後游泳池就會變成池塘還是許願池。

睡飽明天繼續跑,祝我好運。

 

phot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