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傳了快一個小時都傳不上去,今晚網路是有多糟糕!

IMG_3638

速速記錄本日行程,又是三合一跑跳去。

今天到Gateway五樓的遊樂場,大概因為是週間,一片空曠人煙稀少,一眼望去就可以找到自家小孩格外放心安全。安仔很划算的從上午11點玩到下午兩點才被我拐離場。返家前到超市買點小東西,這小子已經累到我逛到那條走道,他就跟到那條走道隨地而坐。回家床上哭哭三分鐘「俺不要睡!俺不要睡!」然後就睡了。

IMG_3735    IMG_3741

最近安仔惹火我比較沒有那麼頻繁,不過讓我哭笑不得的是,現在他很會說「媽媽對不起」、「媽媽不要生氣」。這些話偶爾出場真的會讓我笑場,不過太常說就越來越不值錢,希望安仔可以懂得這個道理。

還有,剛才大龍給了我一個信封,說是祝我情人節快樂。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