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

魔怪連打五天,最後居然以情人節結尾,那麼弔詭只能說前世的債還得慢慢還。

兩歲三個多月的安仔不是普通的固執倔強。心情好的時候,他可以自己唱歌安可好幾首,拿著書本和玩具用自己才懂的話講好久,笑咳咳傻哇滴問候鄰居路人。心情不佳的話,跪地哭鬧不要不要我不要,偷襲妹妹次數也越來越多。

不過我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常爆炸。越來越常提醒自己和大龍,撒嬌要我們抱抱、要我們餵飯,只要他可以好好的說,我們就盡量做吧。安仔兩歲以前真的是滿嚴格的被胡亂訓練,他也一直很配合,現在這些不是他不會,而是他不願意做。這時候我願意寵愛一些。只要他能冷靜下來好好說話。情緒的控制不容易,對大人小孩都是,但是一定必須要努力學會。

不能忘記,我們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快樂的是有自信的,而愛是最重要的。

而且依舊有好多摸門,讓我忍不住抱緊安仔扭來扭去親著他肚皮說「媽媽好愛好愛你!」即使他現在多半都會推開我說「媽媽不要弄!」我依舊珍惜這個目前熱愛裸體的壞可愛。

還有,只要起床那杯咖啡趕快人體吸收一切都過得去。

image_1

這麼肉麻就乾脆來一篇情人節特輯給我前世情人,希望這禮拜老娘的服務您還滿意,不過滿意的普通好就可以,還是希望你對學校的滿意度高些,禮拜一開心去上學好不好!

image_5

本來一直覺得,家裡兩個男人不喜歡穿衣服也沒什麼關係,看久了其實不會傷眼還可以少洗幾件衣服。但是現在有了咪呀,是不是該擔心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