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禮拜五又衝了Siam Paragon而且終於踏入Ocean World看到了魚兒魚兒水中遊。

只是本人對魚類其實沒什麼熱情,還好三歲以下不用額外買票,不然光是一張成人票買900銖,本來要買給老公巧克力的預算都捐出去了。何況安仔全場最有興趣的是地板上的鐳射投影、點心店的蛋糕,以及出口處的溜滑梯。

然後裏面暗摸摸,什麼都照不清楚,場外花絮比較好看。

咪呀這個禮拜天天跟著我們奔波,睡眠很淺的她被整的辛苦。不過三合一的酸甜苦辣,都是無可替代最棒的經驗。

24

連續搭乘幾趟曼谷捷運,安仔開始會默念幾個路過的站名。妙的是,前天鄰座的姐姐在Asoke站下車,今天安仔還繼續關心「姐姐勒?」

23

一踏入Paragon就是這幾個月很夯的Harrods熊,安仔直直走去站好說要照相,可...看的出來這同時間有幾組人在合泰迪熊合影嗎?

12

Siam Ocean World之後安仔已經腳軟跪地兩回,我還一度需要背一個抱一個,好不狼狽,為了再繼續衝下站大龍公司,先帶到麥當當補充活力。情急之下,我擺著安仔一人自己到隔壁走道的沙發座位給咪呀換尿布。妹妹褲子還沒穿好,我回頭一看,安仔居然教了新朋友。是有多熟,少年還和幼兒搭訕了幾句,可惜吾子愚昧不諳泰語。

13

搭乘計程車到大龍公司,兩個孩子上車五分鐘都累翻昏過去。不過精華故事在下面。

34

我從市區要到大龍公司會先經過公婆家。因為公婆家不在市中心但仍是條知名大路,而公司在較遠的工業區,擔心地址和路線說不清楚明白,也害怕太遠被拒絕載,每次叫車我都會使出詭計。

通常我都會先報公婆家地址,然後快到的時候假裝通了電話,然後說「我們不去xxx巷了,請繼續直走,走到底再麻煩右轉15分鐘,謝謝。」其實這多出來的一段路也才15到20分鐘左右,但是車子一旦進到工業區,司機難免擔心空車出來不划算。我圖了人家方便不好意思,通常車資都會多給一些,然後用力謝謝司機。

禮拜五終於遇到被我惹火的司機了。

快到公婆家,我又要耍賴的時候,他直接回我說「媚掰!媚掰!」(aka 不去!不去!)

我看了看胸前和腿上昏睡的兩個孩子,抬頭說「不好意思,三百銖,去嗎?」

然後司機就說「掰了。」(aka 去。)

只不過,司機真的很楣送,一路泰文英文穿插的在剿我,說他家住很遠,說他的車是汽油不是瓦斯,說他平常只開市區,說到底要多少公里才到。我除了說對不起,真的不遠不遠快到了,也只能看著兩個熟睡的孩子發傻。剛好手機上車的時候已經沒電,害怕在工業區路上被丟包,都想好如果真要被趕下車,還要記得拜託他丟在加油站好讓我可以借電話。

還好就在他分貝破錶前的那一刻,我終於看到大龍公司的招牌,立馬指給司機看。

嗚,下車居然有歷劫歸來的感覺。我錯了,下次地址好好背起來。

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