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安仔第一次參加同學的生日排隊,上禮拜買好禮物之後,我就不停提醒他,我們週末要去Lulu的生日派對,要唱歌給Lulu聽,還要送Lulu禮物,然後Lulu會分蛋糕給他吃。

結果進門鞋子丟右邊、禮物丟左邊,頭也不回直奔玩具區。

IMG_9521

安仔好多同學都是混血兒,一個個都漂亮可愛,但是外國人很熱情,都會上前稱讚咪呀漂亮。這次我知道不是在說我嘍,只是有個泰國媽媽和我聊完天以後,還特別轉頭說我今兒個很漂亮,真是不知道要開心還是悲傷,到底我平日接送安仔的模樣,在她眼裏有多邋遢。

IMG_9522

今天母親節最佳禮物,整個上午咪呀都是給大龍抱著,還抱到都睡著了,空前希望不絕後!

IMG_9523

然後咪呀起床心情好美麗,和另一個同樣七個月的小妹玩耍了好一陣子,連媽媽偷跑都沒有發現,再次空前希望不絕後!

IMG_9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