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1

今天早上和每天早上一樣,家裡兩只小鬧鐘六點準時叫,我才開始餵食咪呀,大龍就發現家裡麵包沒有了,七早八早乾脆全家出門吃早餐。

安仔最近特別鍾情熱狗,下面兩張照片是他在哭喊「我的熱狗叻?我的熱狗叻?」

IMG_1163   IMG_1164

Au Bon Pain是個奇妙的所在,從來沒有「我好想吃」、「我非得吃」的念頭,可其實每次口口都有齒頰留香,然後離開的時候除了好飽也依舊不會懷念的滋味。

IMG_1199

咪呀開始和她老杯熟悉,偶爾還會找老杯撒嬌,不過最愛依舊是老母我本人,這禮拜每天都「媽媽媽媽媽媽~」叫不停。

這個月公婆都在曼谷,所以每個禮拜加緊訓練,沒事就到公司和婆家報到,希望咪呀趕快和大家混熟。目前為止依舊是怕生的不得了,只是到公司已經不會大哭,但是送到我和大龍之外的人手上絕對是三秒鐘落淚。本來婆婆幫她找藉口,說是女生比較害羞沒關係,不過兩個禮拜下來有了新發現,就是咪呀居然比較願意給男士抱。幾次我跑洗手間,咪呀放給公公或大哥的時候,她會忍耐會嗚咽,要是放給婆婆就....

不過我不氣餒,就是繼續讓咪呀拋頭露面給人抱,是說此時不抱更待何時,要是這妞兒到了一歲多還是這樣把著我不放,老娘我那麼多包不能拿怎麼辦?

IMG_1177

袋鼠媽媽的專屬獎勵就是這個招牌笑容。每次在別人懷裡哭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轉頭到我手上就立馬開懷。

IMG_1239

同場加映(路人也可以抱,誰都可以抱,隨和到常被婆媽警告被抱走的)劉安仔兒一邊等早餐一邊高歌,有人聽得出來他唱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