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回到曼谷。

在台北的六天只有紮實兩個字,辦妥了很多事情,還抽空整理了頭髮和牙齒,照照鏡子好像終於回到了人間。

回台北的班機上,咪呀乖巧的不得了,除了起飛即熟睡、讓我看完一部電影,還和隔壁的阿拉伯帥哥撒嬌,阿里巴巴眼罩拿下來就是小妞瞪著他瞧,然後接著又不停的磨蹭人家手臂、餵食爆米花,連我打開手機放影片,她都要搶去拿給巴巴獻寶,是重口味的小妞兒。

image1

不過下飛機沒見著她的阿里巴巴,咪呀妹妹馬上開始做自己。

過海關前後分別演出十來分鐘的「這不是坑的雞」,最後被我強行抱走還甩老母好幾個巴掌再狠狠咬一口。

至於一路桃園哭回台北的事情我已不想回憶。

image2

其它就是每天陪我奔波去辦事。每到一個地點,即使我再手忙腳亂都得先抬頭提醒辦事員或銀行警衛伯伯,千萬不要碰我家小妞妞,不然妞兒尖叫爆哭甩巴掌都會只是剛好而已。

image3

不過大概有阿婆溫柔照護這幾天,大龍說咪呀講話不太一樣了,似乎終於比較有點嗲聲,希望菸酒嗓就此退散。

image4

和每一次回台北一樣,永遠都排不上時間見每一個親愛的朋友,而即使見上一面的也依舊覺得時間不夠。每次都如此趕的精疲力盡,然後如此感受幸福。

image5

12月24日夜晚11點鐘,名副其實的聖誕夜就是現在了。

小桌子上有安仔第一次為聖誕老公公準備的點心,有牛奶、餅乾,還有我從台北搬回來的橘子一顆。

看來聖誕老公公在我打文章的時候已經靜悄悄的清空盤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