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趟回台灣第一天開始跑通告,其實說全天順利成功也不為過,安仔下午和傍晚有幾次短暫失控但都在可控制範圍,依舊是我那個心愛的好寶,也讓我整天得到滿滿的稱讚。但,今晚就是那種「全世界都不對勁」的疲憊夜晚。

以下純為釋放腦中空間,以求多些平靜好眠。

有點年紀、有點經歷的長輩常不小心對晚輩的人生選項給予安排意見,最後非但操控不了別人,反而惹人(心裡的)白眼和不奈。-我自己也要謹慎提防給人意見,自己走的路是彎的不代表別人無法避開荊棘。

我是個冷靜的媽媽、我是個冷靜的媽媽、我是個冷靜的媽媽、我是個冷靜的媽媽、我是個冷靜的媽媽。我不要作囉嗦的媽媽、我不要作囉嗦的媽媽、我不要作囉嗦的媽媽、我不要作囉嗦的媽媽、我不要作囉嗦的媽媽。

選擇交往對象就是要在一起開心的人,選擇結婚對象也許多了一些更務實的過濾項目,端看你或妳要的婚姻生活為何種關係與互動。而今晚我想說的是,不論長輩的價值觀為何,最好都咬緊舌頭不要提供和經濟能力有關係的條件論,提醒和確認個性習慣為人處世是必要的,至於其它老天爺或長輩賜與的這些那些,被用來打分數的標的必定銘記在心。

還有,個人以為,無法(情感、心理、經濟)獨立的人很難有多幸福的婚姻。

不要隨便當一個仇富的人,那不叫作是非黑白的正義,那是一種會跟你一輩子的觀念。然後,你就會一直留在只能仇恨富裕的位置。(掰了尾,你不會恨你不在乎的東西吧?!)

最後這張照片是假面孕婦用來安慰自己再撐一下,也許隔天起床我就能再回到那個自信無畏的自己。

IMG_3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