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620

這幾天家裡正在群聚感染,好不容易康復的劉安仔又再次變身劉鼻涕,鋼牙龍喉嚨痛了起來,我自己則是噴嚏鼻涕全天沒有停止過,鼻子嫩皮磨成老皮再磨破皮,真都可媲美麋鹿了。不過,瘋體違和之際,心頭上開心的事情倒是不少,像今兒個最加油給力的就是一歲五個月的鼻涕安升級成功自己吃飯了。

話說安仔兒大約是一兩個月以前開始吵著要自己吃飯,不過能稱得上順利達陣的,就是拿叉子吃法國土司或是水餃這類好一手掌握的玩意兒。至於吃飯吃粥這種會戲弄爸媽跪地清掃的等級,只有偶爾在我身心都舒暢(或裝睡丟兒子給鋼牙龍看顧)的時候讓他一展身手。

今晚媽媽我因為忙著擤鼻涕,身體精神特別勞累,所以對安仔兒自己吃飯沒啥信心的,雖然他飯碗才上桌就吵著要自己吃,我心裡的打算本是讓他玩鬧幾口再接手餵食,不過難得看他吃的那麼專注用力,身體虛弱的媽媽又搶不過壯丁的湯匙,只好無奈的瞧他埋頭苦幹,然後在他啃空湯匙的時候幫著舀口飯。就這樣一轉眼兒,大碗飯居然就這樣見底了!

看來人家說「越弱的媽媽會有越強的兒子」這句話兒一點都沒錯,為了劉安仔的光明前途,等我止住鼻水康復之後,還是要三天兩頭演一下林黛玉上身才好,思路前瞻的媽媽真偉大。

P1310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