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安仔一歲六個月是今年四月的事情了,現在根本應該要準備他兩歲生日趴,結果慢了兩季,腦殘媽媽終於要來作半年前的紀錄,只能說,我盡力!

今年四月的重點有二,首先是返台行程,再來就是變身諧星的轉折。

IMG_4126

搭飛機快要比搭捷運頻繁的劉安仔終於進階到胡亂暴衝的一歲半,而這次依舊是我獨自一人帶他作飛機回台灣,而且還是額外自體攜帶剛滿三個多月的胎兒一枚,三個人擠一個座位是不是好熱鬧!

IMG_4137

 不過背包再承重,必備的娛樂安撫工具一樣都不能少,出了鋁箔包鮮奶、餅乾麵包、畫筆玩具等,iPhone裡面也要備存一些安仔本人錄製的紀錄片,爸媽們要記得,天平寶寶的自戀是我們可攻可守的攻略點吶!

IMG_4143

 依照以往慣例,上飛機前最好距離上次睡眠時段已經很遙遠,然後繼續在機場給他用力走跳,反正就是用盡他的電力,上飛機以後才有可能好好睡上一覺!媽媽才好享用美食佳餚和機上個人隨選影音娛樂系統。

IMG_4150 

除了累積飛行里程,越來越聽得懂人話的安仔,不知道是受到哪位家長的灌溉,似乎走上一條諧星之路。

以下有圖有真相。

友人送的橄欖球,安仔當晚就愛不釋口,咬著整晚在家展示就算了,還一直走來頂著我的嘴要我接,是哪招?

IMG_4425 

每隔兩三天就要拿痱子粉護膚,然後搞得滿地白花花之後,還堅持有始有終的自己屁股自己擦要拿拖把拖地。

P1310711 

幾個月前就開始很喜歡玩氣球,玩到爆破依舊處變不驚,一歲半開始會學大人吹氣球的動作,連拉長氣球的姿勢都到位,可惜除了氣球滿是口水以外,並沒有打氣成功。

IMG_4465  

好吧,我知道大部份媽媽紀錄的寶寶成長晉級不是長這樣的,但老娘我真的盡力惹,畢竟半年前的事情哪裡是孕婦這種空腦生物有辦法處理的,我們將就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