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9

這幾天耳提面命安仔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小吉他,不然壞掉就要收起來,沒有了。

傍晚餵咪呀的時候,安仔如常扮演猴王,無視單人沙發已經坐滿我和妹妹,爬上爬下還硬要拐著烏克麗麗一起。終於,咳拉一聲麗麗小姐被甩到了地上。

我和安仔對看了30秒。

安仔一邊爬下沙發一邊說:「我要照顧它,我會照顧它。」

撿起麗麗之後走到媽媽旁邊,歪頭說:「媽媽妳不要生氣。」

PS:這是最近安仔常使出的招數。完整版是把我惹到狂怒,然後再說:「媽媽,對不起,妳不要生氣。下次妳小心。」但!到底我是要小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