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5

最近都在安排安仔兩個月的暑假行程,目前已經敲定回台灣一個月,期間各大適合兒童的展覽活動正在努力筆記中,另外還有媽媽寶貝團要去沖繩五天,大概會再安排個台灣民宿行之類的,力求每日百分之百消耗安仔電力!

後面那個月就會待在曼谷,本來想讓安仔下水學游泳,可他最近連洗澡都三催四請,加上我攜帶咪呀實在也無力陪他上遊泳課,想到家裡附近有個很大的足球場,據說週末有給小小孩的課程,今天就來去體驗一下。

全場都是兩歲上下的小童,甚至走路還東倒西歪一歲出頭的大嬰孩,真的是無敵吸睛超可愛。安仔是體驗課程,所以只有他沒有穿制服。

IMG_9886

因為都是小小孩,所以爸媽也都得陪著下海,我仗著貼身擋箭牌劉咪呀,只需要在場邊徘徊遞水壺就好。是說貼身暖爐也沒有放過我,一樣汗流浹背沒有在輸的。

IMG_9893

安仔的足球初體驗非常進入狀況,老師說的指令他都願意也可以做到,像是短跑熱身、擺放圓錐、踢倒圓錐、踢球,然後自己做完不過癮還得把隔壁幾位夥伴的也一起做完,搞得別人都快沒球可以踢了。

IMG_9902   IMG_9904

在家叫他收玩具越發困難,在球場上倒是可以在教練一聲令下,立馬收集到最多的道具,又是拿的滿手到別人都沒得拿那樣。

IMG_9908   IMG_9911

後來道具都被安仔收拾完畢,加上小小孩兒體力有限,課程半小時速速就結束了,對一旁看戲的媽媽來說好意猶未盡。不過其實心裏有點動搖暑假上課的盤算,想說到時候大龍上班,我背著咪呀是怎麼陪公子踢球呢?

嘖嘖嘖,最煩惱的是離開後在車裡我和大龍問安仔踢球好不好玩,他說「好玩。」我們又問他說要不要再來,他卻說「不要了。」狐疑再問為什麼?安仔很冷靜的說「因為很熱!」

那....所以不止我一個人怕熱嘛,暑假到底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 J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